你很奇怪哦~~

by 8:55 AM 0 comments

hmmm 怎样开始呢
我目前是住在一栋宿舍楼

看到吗?就是那样 整个四四方方的
大家用一样的洗手间

可是 今年的junior都不睬人呢
老实说 我还真不知道 我那层楼 到底有谁。。。。。~~(╯﹏╰)b
有天有个junior就在面子书上加我
我就confirm了咯
今早遇到她,还是那副摸样 = =
都不理我的
弄到我都不好意思对她微笑
yer~~~
见面好像陌生人的 add了你
过后见面 还是同样的pattern
有差吗??!!= =
失望的lor~
以为会不一样去~~~


liwei

Author

Enjoy life, enjoy makan, enjoy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Learn anything that you want while you are young with no regre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