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 penny tai

by 10:16 AM 0 comments
白天 黑夜之间 交错着最美的句点
可惜日出的天 可惜日落的天 就在一瞬间
你和我之间 从平行线到交汇点
可惜你在改变 可惜我在改变
听不见 也看不见
我们之间 填不完的空缺
总在所有的困惑点 绕一个圈
在心的边缘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后来才发现 我和你 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你和我之间 从平行线到交汇点
可惜你在改变 可惜我在改变
听不见 也看不见
我们之间 聊不完的空闲
总在所有的困惑点 绕一个圈
开始又偷偷转转无聊终点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后来才发现 我和你 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白天 黑夜之间 交错着最美的句点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我和你 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liwei

Author

Enjoy life, enjoy makan, enjoy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Learn anything that you want while you are young with no regre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