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那么忙?!

by 8:25 AM 2 comments
ok
话说有一天。。。。(哈哈哈哈)
我和朋友聊到她的他
他们能没联络几天 搞得我朋友像游魂
然后又奇迹的回来了 (我真的很swt = =" 他想怎样啊)
他说他很忙 她对我说人家都这么讲了,你能怎样呢
对我来说
一封信息 吃得了多少时间呢
一句问候 或说刚放工什么
都会让她放心吧~
我觉得他错咯~~~
在朋友面前说了一堆,不懂她听进没有

一个人真的会忙到一分钟都没有吗??
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他/她不想有空
姐妹们,别傻了
为什么你能回复得那么快 难道就说你太得空?!
他不理你 你也不理他吧 =P
有时就试探下你们到底是什么状况
如果对他,你是可有可无的 那就算了吧
外边还有一大片森林呢!!
加油哦~~~^^v

liwei

Author

Enjoy life, enjoy makan, enjoy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Learn anything that you want while you are young with no regrets.

2 comments:

MIOMIO said...

女人最爱自己骗自己了,因为想要得到那么一点安慰

liwei said...

唉。。。为什么都是女人CARE太多啦~~~~

Post a Comment